全新《狼队》师徒系统火爆登场!
新闻发布时间:2012-10-31 编辑:fanfanfan

  新时代枪战,狼来袭!天希网络FPS大作《狼队》去年问世以来,将变身FPS进行到底。金秋十月,《狼队》不推出了诸多官网活动回馈广大新老玩家。同时,在十一月即将到来的金秋,《狼队》也重磅推出了“万圣节特别版本”。在新版《狼队》“万圣节版本中”,全新“师徒系统”的问世带您更好的畅游 FPS!是良师,亦是益友,看那些给予我们力量的战友怎样在新版《狼队》中,为我们诠释不一样的FPS!

  全新师徒系统,火爆登陆

  感觉自己枪法不够精准?感觉自己狼人步伐不够犀利?全新师徒系统闪耀上线,让你的技术突飞猛进。只要付出努力就有回报,徒弟轻松升级,各种师徒奖励免费获取。轻松拜师学本领,丰富奖励师徒双赢!只要是7天内注册的新用户,且军衔在初级准军士长以下的玩家均可以参与拜师;所拜师傅的等级则需满足在首席中尉以上。不同的等级,师傅可收徒弟的数量是不一样的,最高可获得10名徒弟。想拥有技艺高超的门生吗?想拜得所向披靡的师傅吗?新版《狼队》帮您圆梦!

  拜名师,得丰厚奖励!

  拜师成功的玩家,系统会根据师徒关系奖励玩家。根据师徒等级的高低,系统会送出诸多丰厚的奖励。高达500狼币和6W金币的奖励,你是否蠢蠢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