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十月新版前瞻
资讯发布时间:2012-10-18 编辑:fanfanfan

 

  新枪战时代,狼来袭!天希《狼队》10月浓情献礼,全新狼人撕裂,血腥枪火奋战,FPS《狼队》依旧精彩!值此金秋之际,天希《狼队》即将更新最新版本:全新神器、全新装备、全新作战地图的重磅加入定会伴您更激爽的畅游《狼队》。总之,这个秋天,狼迷们有福啦!

  全新神器,助阵新版《狼队》

  新版《狼队》,全新神器重磅入阵,无论是精雕细琢的精致手枪ZIGANA,还是个性十足的左轮手枪GUMUS KURSUN,都能彰显您杀手的品质。现在上线拥有它们吧,相信《狼队》十月的倾情奉献定会成为您全新的猎狼神器。

  蝴蝶飞刀,杀人于无形

  新版《狼队》,重磅推出两款全新刀具:wsw&kk。拥有超绚烂漆黑的刀身的wsw,外表足以迷惑敌人。漆黑的刀身让在丛林中使用wsw的猎人,看起来空着手。但是,你应该提高警惕。因为锋利的wsw可以帮助猎人可以杀人于无形。KK则是一个口袋折叠刀,有两个手柄,看起来像一支蝴蝶,可以混淆敌人的注意力,非常实用。在诱惑敌人的同时,给敌人致命伤的。

  新枪套装I-115 T 火焰版套装&火焰剑齿虎纹身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