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狼系统全集 各种狼装全攻略解说
资讯发布时间:2012-09-12 编辑:小草

  普通狼:血量200护甲值99WP+50力量很小。这个狼和狼队里面人类WP+50的枪的价值差的太远了,爆破模式下这个狼的价值可以说是≤470,因为出WP价格第二低的利爪狼WP价格就是470,而且在我看来是物有所值的。普通狼的右键技能是非常有用,技能攻击力基本和利爪狼一样,跳起、右键、只要能近身、对面立刻倒下,哎,可惜了那450的机枪,670的狙击,这狼还能+50呢,你说值么。但是这个技能运用的有时候挺麻烦,跳起以后有一个制空,最最难掌握的就是这点,制空的时间长了可能被打死,短了可能打不准或直接跳人后面去了,对了,还有可能跳他头顶上,这个时候别管是不是能抓到他,一定要使劲冲他头顶抓,虽然看上去一次没抓住其实他已经死了,没抓死也吓死了。右键技能还是逃到墙后面的好方法,不过感觉速度和平时跑着时候差不多,就是让敌人不好瞄准了。还有就是普通狼尽量别用左键打,1个连击(就是狼打几下会停顿一下再打几下)通常是打不死的,这就麻烦了,一个连击没打死,你基本就死定了。

  利爪狼:血量260护甲值99WP-470。这个狼就是普通狼的升级版,最大的优点就是普通,最大的缺点还是普通-,-但是这狼真是太实用了,每当我想选个其他变异狼换换花样,都想起一句话:别整没用的,就立刻点了他。他和普通狼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左键攻击力量增强,一个连击对手立刻倒下,而且在到微小细节看的话,右键技能打人类貌似是一下死,普通狼需要一个连击,也就是两下,而利爪狼等于是用半个连击。还有就是利爪狼多出的60滴血,千万别小看这60滴血,最后的胜负往往就是在这细节上,而且大家都知道狼(除了少数狼)是可以回血的,只要还有1滴血能把对手杀死,按下R键又成100滴血了。

  隐身狼:血量200护甲值49WP-800攻击范围大。隐身狼的存在是在给对手一种压力,你不知道他会什么时候出现,在你刚打完一个觉得这里安全的时候,在你看到前面的狼要过去打他的半路中……但是隐身狼也是非常有压力的,隐身狼最怕的就是各种雷,范围很大,只要被扔到就立刻现形。在我看来,隐身狼最大的挑战是心态,因为你很可能是活到最后的人,你要面对的是2个甚至几个敌人,这时候你千万不要慌,不管队伍是什么状态,敌人是什么状态,你要的是利益最大化,为下回合做准备,选择最合适的出击时间,埋伏地点,杀!

  幻影狼:血量200护甲值49WP-800攻击范围大。幻影狼相对隐身狼的特点是:隐身狼隐身需要大概两秒中准备时间,而幻影狼是没有准备时间的,而且他跑动的时候也能隐身,但是幻影狼会有时候隐身有时候不隐,不受角色控制,总结起来就是:一个幻影狼正向你跑来,你刚一瞄准又不见了,又出现了,出现了,消失了,出现,消失……你可以拿个雷炸死自己了。呵呵,玩笑,其实幻影狼处于远处时,敌人是看不到幻影狼的,中距离只能看到他似有似无的身影,而到近距离终于看清他的面目时,已经死于幻影狼的利爪之下,所以,如果你是幻影狼,尽量放开了往前冲吧,因为人类有时候真的看不见你。

  旋风狼:血量160护甲值:初始状态下99,用特殊技能吃尸体加满血299WP-480,速度快。小狼的特点太多了,最快的速度,最少的初始血量,最强大的加血技能,小狼用好了绝对是可以独挡一面的。但是小狼必须要加满血,也就是用它的特殊技能吃尸体加满血,才能发挥它的作用,所以一定要观察清楚你每个队友的位置和最容易出现尸体的地方,先去对手薄弱的地方,或一出现尸体马上到那个位置,然后就尽情的饮血吧哈哈。还有就是打的时候要注意一些问题,尽量不要用左键攻击,攻击力太弱了,两连击下来是绝对打不死人,一定要用跳起加右键打,攻击力不是很高,但不容易瞄准,打的时候,不要直溜溜的跳起来打,尽量拐一下角度,稍微一点,他的子弹就可能偏离。

  狂暴狼:血量260护甲值124WP-700攻击范围小距离远攻击力强(一击毙命)。刚玩的玩家可能都觉得狂暴狼的最大优点就是能自爆一换N,但是这只是他的特点之一,玩这个狼之前应该先练好他的攻击,他的攻击如果用好也是极具杀伤力的,他的攻击一般是会偏左,所以要打的靠右一点,这点就要自己练一下了,也不难。攻击的时候尽量一击命中,如果第一击没命中,千万不要慌,260的血和124的护甲不会被轻易打死,这时候有的经验丰富的老玩家会围着你绕,所以第二击就有点难了,尽量一击致命,这个技能用好了杀人就像戳台球一样简单。然后就是可怕的自爆技能,右键按住不松积蓄力量,按的时间越长力量越大,当然过段时间就会回复到没积蓄力量的状态。自爆是可以转角度的,积蓄到一定力量后,自爆会分为三次,每一次都可以在下次爆前稍微转动方向,但阶段很短能转的角度很小,这也是需要练习的。

  灵异狼:血量200护甲值49WP-500特殊技能:灵异球攻击。R键积蓄技能,右键瞄准射击,这里要注意灵异狼积蓄技能的同时也在积蓄护甲值也就是+血。这个狼刚开始玩的是玩不了的,但是玩多了你会发现他绝对是个为团队而生的狼,而且高手在玩这个狼的时候让你完全不知道被哪吸来吸去的,也就是被打了,不知道哪打的--,而且还有一定几率被打死(虽然几率很小)。用灵异狼一定注意隐藏自己,充分发挥狼能看见人,人看不见狼本能,尽量在露出自己的一刻就是灵异球发出去的一刻,还有灵异球不一定非要正中敌人,打到敌人后面的墙也会被吸到,灵异球的攻击范围还是比较大的。攻击的时候尽量跟队友配合,因为有时候自己的血很薄把一个重火力吸到自己身边未必是好事,但是如果有队友在半路配合,嘿嘿,这在篮球里面叫什么来着,空中接力。还有就是灵异狼跳起加右键的技能,跳起以后冲到目标的过程是隐身的,现在看来觉得这技能没很实际的意义,但是是有待发展的。

  冰冻狼:血量200护甲值49WP-600特殊技能:攻击减速,投冰弹。R键积蓄技能,右键瞄准投冰弹同灵异狼一样积蓄技能的同时也积蓄护甲值,冰冻狼不但技能攻击可以使敌人减速,左键攻击也可以使敌人减速。其实喜欢防御狼的我,是很明白冰冻狼的可怕的,被冰冻狼打住一下防御狼就基本木头人了,攻击再高、血再后也是木头...这就是冰冻狼最大的作用——强力辅助。对狼对人都是这样,被冰冻狼打到人会移动速度变慢,视线模糊,连射击速度都会不同程度变慢,而且冰弹的范围又大,如果再加上好的队友配合……好了,啥也不说了,自己体会吧。

  防御狼:血量850护甲值99WP-1400。防御狼是我最喜欢的狼最高的血量,最强悍的防御技能,嗯,有时候喜欢是没有太多理由的。我用防御狼的时候是很少用右键技能的,取而代之的是边冲向敌人边跳,这样他就不可能一直打到目标,还没等他一梭子子弹用完就倒下了。还有要注意的就是虽然是防御狼血多也尽量不要赤裸裸的露在敌人的眼前,血多也不能浪费,除非是要吸引敌人注意力什么的,可以暂时按右键当一下靶子。就这么多吧,下面用一张图片和一个视频证明防御狼的强悍。